❤耳朵☺ 养小鱼 のしyつ

写给时光彼岸之人

夏蓝忧yuki

时间一直一直没停过,我也一直一直没变过。

我知道人必须要改变才能适应周围不断更新的事物,可是我放不下过去,所以止步不前。

我只是想守护曾经拥有过的所有美好的东西,但是又不敢靠近,因为现在比过去还要落魄不堪。

我只想记住它,感恩它,守护他们。然后凝视它,远离它,不再接触他们。我怕啊,怕他们看到现在的我,会觉得失望。怕我看到他们的改变,会感到恐惧……

只能说,感谢那些封印在时光里的人曾经给过我哭与笑的实感,曾经恨过的人也不再恨了,曾经爱过的人更加爱了,曾经拥抱,一起大笑,经历风雨,最后诀别的人啊,谢谢你还愿意从时光深处走出来看我一眼。

我从来都是个矫情的人,你明明是靠近我了,我却想到我们离别时的情景——熟悉的楼栋,老旧的廊子,你像往常一样往前走,我站在廊口迎着夕阳向你道别。你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转角,我知道,你已经走出了我的时光。

起风了,落叶翻飞。我看着远处,久久失神……

你并不知道,毕业那天送你回家之后,我站在原地哭了好久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