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耳朵☺ 养小鱼 のしyつ

实验品

Alex:

他很喜欢在感情中看别人放不下的样子。


他以为那让他深刻洞悉人心,其实无趣到了极点。


比如,他一贯的套路是这样,先对一个人好,特别好。


好到什么程度,不用对方埋单,给对方系鞋带,在对方需要自己的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出现,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对方,直至对方内心的角落有某种程度的坍塌。


沦陷的那一瞬间,他知道自己,获得了暂时性的胜利。


他常常在深夜里反思:自己到底是不是变态。


看到别人臣服于自己的样子,心里或多或少的有些成就感。


那种倾注所有一切对一个人好的,付出的感觉,让他整个人的肾上腺素都饱满而膨胀开来。


仿佛心脏在说,对,就是这样。然后安静的看她怎么崩溃吧。


每段感情都是那么的乏味和无趣,当他开始冷淡之后,所有女人几乎都会黯然神伤,然后对他更好,会跟他谈,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。


每每这时,他会故作烦恼的样子,轻抛出一句,没有啊,你做的很好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

确实,他这是实话。


但是女子们会继续追问,什么问题,我们怎么才能回到从前,一定是发生了什么,才会让你对我的态度转变,我哪里让你不满了吗。


他在心里嘲笑她们的自以为是,难道只有出了问题才会让他的态度转变么,他只是在这次的科学试验中又赢了而已,每次都赢,真的很没意思啊。


然后他忧郁的说,宝贝儿,你先回去吧,我想一个人呆会,我们很好,只是最近我需要想很多事情。之后继续玩失踪。


若是女孩在朋友圈发上几条痛苦不堪的状态,他反而更加得意。


啧啧,这就是女人,能一起享乐,却没办法一起吃苦。


当女王的时候从没想过自己有这样落魄的一天么。


之后点燃一支烟,想想下个实验品。


会是谁呢。




2014-8-19

评论

热度(44)